墨小白

今晚莫名其妙的心烦气躁,有些工作拖到现在我才处理好,缺少一个帮手就是累啊!
想想也是的,下班时以为有个好消息吧,可没想到这好消息暗藏一个坏消息,把大伙原本周末要完成的工作硬生生耗到了下周。老是把那事说得那么伟大,可又有多少人是真正那么伟大呢?至少此刻的我不是咯!我有家,最近还必须在家照顾不太舒服的囡囡,周末本就想多多陪陪她,加之双十一囡囡幼儿园有个亲子运动会,以为好消息来了我便可以放心去参加,非也,有些事情总不想让你省心,这个活动也只能让囡囡的姑妈姑丈代劳了。连一个小家都不能让我这个普通人去好好照顾,何来去奉献给大家。难不成自己家人就不重要吗?这就是大家给我们小家的吗?好想发泄内心的不满,窝火,搞什么东西嘛?
闹心事太多,想法也太乱。深呼吸,调整情绪。

评论